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为爱找个家” 幸运美新娘婚房摄影处女拍

————“爱情2.0”寻找婚房大行动全面启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金铃  2008-05-10 00:18

;

相关链接: “为爱寻个家”之海语西湾站(视频)

“为爱找个家”之水木澜山居站(图)

“为爱找个家”之嘉鑫阳光雅居站(视频)

“为爱找个家”之海怡轩站(视频)

2008年5月9日,搜房网工作人员与新娘们奔赴福田半山御景楼盘,成功完成婚纱照拍摄任务。由此拉开了大型主题活动——“2008,为我们的爱找个家”,“爱情2.0”寻找婚房大行动的序幕。  

进入婚房专题://sz.soufun.com/zhuanti/2008hf/

此次行动,是搜房网顺应2008“奥运年,结婚年”这一特殊趋势,并集合其网络媒体资源的基础上发起的。该行动包含了“爱情2.0”婚房大联展、美丽新娘婚房摄影、婚房主题新闻调查、婚房系列新闻专题报道、“寻找婚房”、“寻找美新娘”、“2008让我们结婚吧”颁奖盛典、“婚房荷兰式拍卖”等一些列活动。搜房网希望通过本次行动推出的各项活动,网罗深圳适合婚住的在售楼盘,让适婚族能全方位地考察,并终找到自己的爱情安乐窝。

作为拍摄活动站的半山御景,是深圳市津联泰有限公司倾注全力打造的大庭院、低密度、高品质的高尚城市山居物业,总建筑面积近36733.4平方米,共326套单位。


新娘的雍容华贵与房间的典雅和谐相融

半山御景地处深圳区一级辐射区域,华强北和区,交通便利,生活方便;背依规划中的银湖郊野公园,笔架山公园,自然环境优美;70平米左右的两房及100平米左右的三房为主力户型,正是年轻人结婚买房的不错选择。

拍摄过程中,考虑到半山御景样板房典雅的装修风格,各位新娘的化妆和服饰都进行了精心选择。淡雅的妆容,拖地的长裙,雍容华贵的气质与样板房的典雅得天一无缝。有了这样的前期准备,拍摄进行得相当顺利,拍摄效果自然也就不用说了。

欢迎评论:半山御景婚房拍摄花絮~~ 

下一篇:搜房网携手承翰?慢城共同打造08婚房营销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