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熙龙湾理性开盘 见证鸿荣源品牌的力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2-24 18:09

2007年12月22日,深圳西岸大宅——鸿荣源•熙龙湾西区一期如期开盘,高层单位均价2万1左右,复式均价2万8,当天实现六成的销售业绩,创造了当前深圳豪宅市场销售的新高,再次确立了鸿荣源作为“精品豪宅”在深圳豪宅市场的地位。

近年来,尤其是2007年以来,鸿荣源大力提升企业品牌,在产品质量上,讲究精益求精;在项目营销中,倡导理性置业;在客户服务中,讲求诚信服务,处处体现其品牌开发商风范,着意进行企业品牌化战略。从当初香蜜湖边的豪宅熙园初露峥嵘,到今日深圳湾畔的豪宅熙龙湾理性开盘,充分表明,经过鸿荣源几年的精心培育,以“诚信”为核心理念的品牌战略已初见成效。

近两年,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深圳楼市进入全面繁荣期,从开发商到消费者,市场出现了一些不理性的行为,鸿荣源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4月,鸿荣源在公园大地一期开盘中,率先实行购房实名制,且一个身份证限购一套房,明确地对者说“不”;6月,鸿荣源在同行中编制《风险提示手册》,系统地对置业者发出“楼市有风险,购房需谨慎”的风险提示。这些措施,都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完全为客户着想,当初看来,是牺牲了企业自身的利益,现在看来,这种做法是极其富有远见的。

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进入一个历史性拐点,楼市价格在向理性回归,消费者的选择在向理性回归。消费者的选择不再盲目,作为消费者,他们明智的选择就是选择好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他们更看重开发商的信誉和品牌实力,因为只有这样的物业才是抗风险能力强的“蓝筹股”。而鸿荣源,凭借其出众的产品质量,出色的客户服务,诚信的品牌形象,才能在楼市普遍低迷的时期取得骄人的业绩。

站在行业发展的角度看,鸿荣源的品牌更显得弥足珍贵。有业内人士判断,房地产行业的这次拐点,时间和影响都会超过历次,房地产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的局面,没有练好内功,不规范发展的企业终将被淘汰,有实力的品牌开发商将有可能笑到。

鸿荣源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当前楼市确实进入一个大的转折期,在楼市不理性的时候,鸿荣源发出了理性购房的声音,如今,熙龙湾开盘,市场给予鸿荣源,给予熙龙湾足够的信任,这是鸿荣源人感到欣慰的地方,今后,鸿荣源将加大力度,继续打造中国房地产行业一个特色的品牌,不辜负广大业主的信任与支持。

标签:鸿荣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