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鹿丹村改造在即 建还迁楼和政府不建商品房

房天下业内论坛  作者:   2007-06-20 13:17

鹿丹村改造在即 建还迁楼和政府不建商品房

7年多来鹿丹村重建工程为何迟迟不能开工?的重建方案是什么样子的?

昨日(6月19日),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房改处负责人就这些为人关心的焦点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时透露,的重建方案约在月底上报给市政府。他还重申,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鹿丹村重建,肯定会加快推进,请居民放心。

焦点1

新鹿丹村什么样?

答复:24栋多层楼改建成10栋高层楼

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房改处负责人向记者出示了鹿丹村建筑设计方案。记者看到,图纸上有花园绿地、游泳池、灯光球场、幼儿园等设施,俨然一个设施齐备的生态花园小区。

该处负责人解释说,新方案是在3月份上一方案基础上,于5月底调整出台的。鹿丹村现有的24栋多层建筑拆除后将建成10栋高层建筑(其中包括1栋政府楼)。小区原来一共6.6万平方米的地块中,将有2.6万平方米被政府征用为市政绿化用地。开发商重建鹿丹村,将只建造还迁楼和政府,而不会建商品房。市政府将另选与这2.6万平方米绿地同等价值的地块给开发商作补偿,在将来的招标书上进行捆绑招标。

事实上,这一方案已经得到鹿丹村绝大多数业主的认可。在该局对业主所做的问卷调查中发现,844户业主中同意拆除重建的业主达837户,占99.17%,不同意重建的只有4户,还有3户无法联系到。记者在参加前几日鹿丹村业主大会时,已经目睹居民对此方案热烈鼓掌的场面。

下一篇:深圳否认八部委赴深查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