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独特喜来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4-26 19:22

客房手工编织的地毯,在还没有第二家

大中华深圳喜来登酒店的内部装修和服务搭配也处处彰显出其国际化的品质。酒店拥有418间豪华客房及套房,每间豪华客房均配备有喜来登甜梦之床、互联网宽带及等离子电视。在昨天(23日)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世再先生还透露,客房手工编织的地毯,在还没有第二家。此外,酒店在宴会服务设施上,有超过4000平方米的深圳无柱式宴会厅,包括全城规模的宴会厅及27间独立的会议室。此外,酒店还拥有各式风味餐厅、时尚酒吧及酒廊、设施齐全的健身及水疗、80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区域等。

每年五月一日的收入将捐献给公益事业,一百年不变

黄世再先生在记者会上表示,一个企业不管它是不是在赚钱,它有它的社会责任。大中华国际集团在深圳发展的十几年中,始终把创新、责任、快捷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发展理念。他还透露,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每年五月一日的收入将捐献给公益事业,一百年不变。此外,大厦的外观建设也符合环保标准,符合企业的责任感。单大厦的玻璃墙体投入就达两个亿,用的是进口的玻璃,没有反光。

标签:喜来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