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均价2610元 深圳个人合作建房组织再得烂尾楼!

新华网  作者:    2007-04-09 07:43

去年底曾以低价成功拍得两栋住宅楼的深圳个人合作建房组织,日前再次拍得一栋烂尾楼,其成交均价每平方米约为2610元。这标志着个人建房在市场竞争中显示出集体合作的。

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介绍,这场拍卖起拍价为519万元,经9轮竞价,深圳个人合作建房组织击败了12位竞买对手,以1400万元成交。这栋烂尾楼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建筑面积为5369.2平方米,共有56套90多平方米的住房,其产权期限是1992年到2042年。据估算,加上拍卖交易费和再建费等,房子成本价约为每平方米3200多元,比周边同类商品房价格低两成。

 

下一篇:八部委各负责任 房地产整治风暴将刮2007一整年


56套房目前还有十几套空余

这栋楼拍得的成交价是每平方米2610元,但是明确表示在每平方米2600元以上的才购买的合作建房者为40人左右,因此这56套目前还空余十几套。昨日,也有许多人给林立人打电话表示有意购买。林立人向记者表示,没有房子而有意向购买这些房的人可以和他联系,他们将根据排号来确定这十几套房的着落。

据了解,到昨天为止,报名参与合作建房(购房)的人已经达到了7000人。众多的人参与到其中来,如何避免者的加入?林立人说,每个人在加入时都会填写一份申请表,“我们要求他们是没有住房,并进行签名。但是由于工作量太大,至于参加者是否另有住房,我们也很难查清楚。另一方面,对这一点也应该一分为二地看。我们的目标是致力于为中低收入者解决住房问题,这个宗旨不会变。一些者加入,实际上也帮助了我们能够成功地以低价拿到烂尾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