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月9日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深圳首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许晓兵   2007-02-09 19:13

[摘要] 今天,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在深圳数字有线电视试播,观众观看98频道即可收看该频道的节目。据悉,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是由广东电视台主办、将在全国各大城市播出的专业数字电视频道。也是家专门播出房地

今天,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在深圳数字有线电视试播,观众通过98频道即可收看该频道的节目。

据悉,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是由广东电视台主办并将在各大城市播出的专业数字电视频道。也是家专门播出房地产相关内容的电视台频道。频道将针对不同城市制作当地版本的房产电视节目,其内容主要包括:二手房、新楼盘、房地产理财相关资讯。

自06年筹建初期,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就已经与房地产门户房天下签订了深入的战略合作协议,频道开播以后,除了通过有线电视直接观看以外,网友还可以通过访问深圳房天下(//sz.soufun.com/)宽频频道和《房产频道》官方网站观看该频道的视频节目和资讯内容。

祝愿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开播大吉,越办越好,与房天下一起为产业服务,为观众和网民服务。

 >>掌握楼盘手资料>>更多地产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