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06年深圳十大地产博客”评选开始啦,由你作主

房天下  作者:王方   2007-01-22 18:45

[摘要] 尤其是在深圳地产界,博客不仅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深圳地产营销的重要手段。地产博客以其独特的形式,展现给人们的是真实、专业与开放的形象,2006人,他们影响了深圳地产,代表了深圳地产,还传播了深圳地产

传播博客理念,彰显博客价值,塑造博客精神,鼓励博客写作

“2006年深圳十大地产博客”评选开始啦,一切由你作主!

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网络英雄辈出的时代,传统的媒体注重大众单向传播,而在网络中,博客则充当个人媒体角色,注重自我表达及互动交流,因而备受追捧。2006年,博客的冲击力势不可挡,新新事件与人物不断涌现,不仅充当个人言论的发表的开放平台,也深深地影响了社会文明的进程。
一旦博客遇到名人,产生的效应甚至可以超过常态的广告效应;一旦博客遇到草根,的解构与恶搞,足以颠覆精英与传统。尤其是在深圳地产界,博客不仅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深圳地产营销的重要手段。地产博客以其独特的形式,展现给人们的是真实、专业与开放的形象,2006年,他们影响了深圳地产,代表了深圳地产,还传播了深圳地产••••••

为了更好地促进博客的发展、宣扬博客精神,同时也为了引导深圳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深圳特区报地产部、房天下、房地网联合推出十大地产博客评选活动。

《时代周刊》的2006年的年度人物颁给了作为网民的你---“YOU”,2006年的房地产界,我们也将一份大奖发给作为网民的“地产博客”,一切由你作主!
 
活动宗旨 :传播博客理念,彰显博客价值,塑造博客精神,鼓励博客写作
主办方 :深圳特区报地产部、房天下、房地网

评委 

许晓兵:房天下深圳总经理  中国业主论坛人 
 
肖勇:  主语传媒董事、总裁 媒体运营

刘俊莹  深圳房天下资讯副主编

月华:特区报广告部副总经理

杨磊:  房地网CEO

玄伟东:特区报地产部主编

孙汉平:房地网副总监


活动阶段 :

1.报名阶段:2006年1月22日——2006年1月28日
在两大网站以及特区报上发“2006年深圳十大地产博客”评选启动公告,接受网友以及读者的网络、短信、报纸推荐、自荐

2.网选阶段:2006年1月28日——2006年2月4日
(1)将候选名单公布并通过网络民主投票,选出25名博客人物
(2)“2006年我的博客我的生活”有奖征文活动,文章将在特区报上发表
(3)向地产名人约稿,开设栏目“圈内人说博客”
(4)在投票期间阶段性地公布投票结果,并适当地对积极参与活动者奖励回馈

3.评定阶段:2007年2月4日——2007年2月4日
由地产界从专业的角度点评参赛博客,发表文章,并确定获奖名单。

4.颁奖:2007年2月5日
(1)颁奖晚会:地产界人士以及十大地产博客人物到场并发表激情演讲
(2)地产博客高峰论坛:主题为“我谈博客”

候选名单 55名地产博客 毛遂自荐 网友推荐

报名方式:

房天下,房地网经过全面,多方挑选,征求众多网友和相关人士的建议后,初步收集整理出55名有代表性的博客人物。为了评选活动更加公正、全面,客观。我们欢迎广大“博友”继续报名参加。你可以推荐其他博客,你也可以毛遂自荐。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一,论坛报名:
二,信箱报名:chendong@soufun.com
三,电话报名:83496499;83517912
四,短信报名:916093999

博客征文

为更好的宣扬博客和博客精神,我们在评选十大博客的同时,也同步开展“2006年我的博客我的生活”征文活动,我们将选取文章在深圳特区报上刊发,支取稿费,并评选出博文奖。来稿请寄:广东省深圳市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三楼房地网  潘勇堂 刘桂香 收;或发邮件至chendong@soufun.com,标题请注明征文。

截稿日期:2007年2月18


投 诉监 督平 台

为了评选活动更加公正、客观。我们欢迎投诉和监督。对于网友初步推荐的55名博客人物,网友可以进行评论。若您发现现有博客人中有发布不良信息内容,或者曾有过不文明写博行为或其它不健康行为,请您表态:
一,论坛投诉:
二,信箱投诉:chendong@soufun.com
三,监督电话:83496499;83517912
四,短信投诉:91609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