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NREE今日明星楼盘推荐之南山典型住宅华联城市山林

房天下展会动态   2006-11-09 14:22

[摘要] NREE今日明星楼盘推荐之四——华联城市山林——南山典型住宅华联城市山林花园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与内环路交汇处南面的大南山坡地上。西临荔庭苑住宅小区,南接荔林公园,南望大南山公园,东邻规划

NREE今日明星楼盘推荐之四

——华联城市山林——南山典型住宅

华联城市山林花园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与内环路交汇处南面的大南山坡地上。西临荔庭苑住宅小区,南接荔林公园,南望大南山公园,东邻规划中的一所,往东南为汇宾广场和南粤山庄,北面内环路。整个地块处在大南山麓伸展的平台之上,南高北低,自然地势,坡度和缓,基地现状为一不规则多边形。

华联城市山林花园总占地面积约8.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共有12栋22个单元的16-28层小高层住宅,总居住户数1748户。

华联城市山林花园所处地块的是南临荔林公园,是项目建成园林生态社区提供有力的支撑。小区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基地周边以及用地内自然环境和景观,使区内的住宅单位能达到匀质、均好、共享。小区将规划出45米宽的弧形视觉通廊,沟通了南山大道和南侧的荔林公园,形成在交叉路口可以直接远眺大南山的独特景观,明确地表达了该楼盘的绿色生态主题。该视觉通廊也形成了住宅园林向南山的开口,吸纳来自南山的清新气息,使住宅区溶于自然的生态主题。

社区位于会所及室外泳池区域,通过主入口广场、内院主轴、将各庭院及外部环境串连起来,也使社区融入大南山大环境之间,中部住宅首层架空空间与南面的大片绿化空间有机串连,互相渗透,遥相呼应,相得益彰。小区车库均布置在地下,留出大片空地为环境设计及种植树木营造极好的条件。建筑单体组合上以单元结合的方式,穿插环境,令单体之间无相互遮挡和对视,每个建筑单位至少拥有两个以上的景观面,户户主朝南向,南北通风。

2006年1月20日,经中房指数典型地产指数系统评议,同意“华联城市山林花园”项目加入“中房指数2006年深圳市典型住宅指数系统”,成为2006年深圳市南山典型住宅项目。此外,华联置业集团的副总陈小佳女士还荣获了2005中国地产营销人物奖,城市山林在2006年必将为深圳地产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为文化地产的开发模式再创经典。

华联城市山林

华联城市山林论坛

更多明星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